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洲议会批准欧盟2007年度财政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2:26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2月14日电(记者尚军)欧洲议会14日通过欧盟2007年度财政预算案,其中用于促进经济增长的开支增幅最大。

  根据欧洲议会批准的预算方案,欧盟2007年度的财政支出总额为1155亿欧元,较2006年度增加了7.6%,相当于扩大后的欧盟27国国民总收入的0.99%。据悉,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将于明年1月1日正式加入欧盟,欧盟成员国数目因而将由现在的25个增加到27个。

  如果包括可延用到2007年后的预算拨款,欧盟财政预算总额为1265亿欧元,较今年增长了5%。其中,549亿欧元将被用于教育培训、科研、创新、运输和对落后地区的援助等方面,这一数额较2006年增加了15.4%。

  此外,对农业和农村发展的投入仍是占预算比例最大的一块,数额达563亿欧元,占到全部预算的近45%。其中,相当大一部分预算仍用于争议较多的农业补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