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航班延误或取消 乘客将获得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3:04 法制晚报

  罗马尼亚宣布从元旦起

  航班延误或取消 乘客将获得赔偿

  新华社上午电 罗马尼亚政府14日宣布,从明年元旦起,在罗马尼亚境内运营的所有民航公司如出现航班取消等情况必须给予乘客赔偿。

  不过,如果发生特殊情况,如发生罢工或安全事故时,航空公司免责。

  这一新规定参照了欧盟现行的《航班延误赔偿法》。罗马尼亚将于明年元旦加入欧盟,在许多方面都将参照执行欧盟的相关法律法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