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厕所捞出一条巨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澳大利亚一户人家日前因厕所堵塞找来水管工疏通,结果却发现有一条巨蟒在马桶的下水管里藏身,最后不得不麻烦野生动物专家将其拉出来。

  美联社13日报道说,在澳大利亚北部地方公园和野生动物服务中心工作的彼得·菲利普接到一个电话,请他前往一户人家抓蛇。

  “那名住户最开始是打电话给水管工人,因为她家的厕所堵塞了。”菲利普说,“我到了她家,看见一条大蟒蛇的脑袋从抽水马桶里伸出来。”

  因为蟒蛇的个头实在太大了,难以将它从马桶里拉出来,菲利普最终不得不通过下水道从粪池里将其拉出。

  菲利普确认,这条2米长蟒蛇是澳大利亚当地一种无毒蛇。他说,澳大利亚大多数在夜间活动的蛇类白天经常在水池中暂时栖身,因为它们可以躲在那里扑食青蛙。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