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在华设立公关公司加强日企危机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15日电(记者钟沈军)为加强日资企业在中国的危机管理能力,日本共同拓信公关公司最近全额出资在中国上海成立了专为日资企业服务的公关顾问公司,扩大日资企业宣传,开办企业公关人员培训班,为在华日资企业的风险管理提供支持。

  共同拓信公关公司认为,近年来不少在华日资企业因产品质量等问题备受困扰,加之企业在事件发生初期应对不力,或者平时与当地媒体沟通欠佳,常使事态出现恶化,为应
对这些难题,有必要成立专门的公司,为其提供支持。

  据共同拓信广告部有关人员介绍,上海的这家新公司名为“共同拓信上海公关顾问公司”,注册资金为400万元人民币,员工人数20人,几乎人人都能讲中日两种语言。本月,该公司还将在北京成立事务所。

  共同拓信不仅将在企业发生问题时提供应对措施,还将在同中国媒体打交道以及社会公共活动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支持,同时还准备为中国企业提供进入日本市场的公关服务。

  据悉,该公司2007年和2008年的销售额目标分别是1亿日元(1美元约合117日元)和1.5亿日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