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猎人路遇7腿奇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15:07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威斯康星州一位猎人开车打猎途中发现一头长有7条腿的鹿,这头奇异的鹿还同时具有雄鹿和雌鹿的生理特征。

  这名叫里克·利什科的猎人开车穿过公路时,一头鹿突然掉头撞向汽车。当他仔细观察这头鹿后发现,鹿的两条后腿和一条前腿上竟各多出一条短腿,而且这多出的3条腿似乎具有行动功能。“真是自然的奇迹。”利什科幽默地用“螃蟹脚”来称呼多长出的鹿腿。

  威斯康星州自然资源保护部门看守人道格·比尔戈给这头鹿拍摄了照片,附上专门标签,并将鹿的资料发送给相关野生动物研究机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