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代表团访问保加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22:29 国际在线

  新华网索非亚12月15日电(记者 杨习英):应保加利亚工业产权局局长克·马内夫的邀请,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代表团一行5人10日开始对保加利亚进行为期6天的访问。

  曾经的他访问期间,保加利亚工业产权局向中方介绍了保工业产权局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情况。保工业产权局专家表示,在保加利亚加入欧盟后,保工业产权局检索系统将全部按照欧盟的标准纳入欧洲专利局系统。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代表团团长、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通讯发明审查部部长卜方,向保方介绍了中国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关于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设计专利以及修改专利法方面的情况。

  中国代表团还与保加利亚知识产权代理人协会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各自的情况。

  在保第二大城市普罗夫迪夫,中国代表团参观了保工业产权局与保工业协会联合建设的工业产权信息中心;在首都索非亚,他们参观了保国际经济和世界经济大学的知识产权中心。

  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保加利亚工业产权局于1996年签署了交流与合作协议。此后双方每年派专家互访,共同探讨在专利领域的合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