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警方向妓女提供现金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4:40 新京报

  用以阻止其冒险站街招揽生意

  英国警方和药品工作人员日前开始向伊普斯威奇的妓女们提供现金援助,以阻止她们冒着生命危险站街招揽生意。一名连环杀手已在伊普斯威奇杀害了五名妓女。

  警方呼吁妓女近期不再站街

  警方官员披露称,在萨福克红灯区工作的妓女们已收到了现金援助。当地警局督察长高尔呼吁妓女们近期不要站街招揽生意。他说:“现在上街招揽生意不安全。”他没有披露向在伊斯普威奇工作的30至40名妓女提供现金的金额,但是他说,由于获得了“经济支持”,妓女们现在可以不用做生意了。

  这笔钱是由一个没有透露名字的慈善组织提供给包括警方在内的多部门团体的,这个多部门团体负责萨福克镇的治安事务。药品工作人员也在确保妓女们获得她们需要的资金。萨福克镇委员会的斯蒂文森称,妓女们将用这笔钱来支付账单或偿还贷款。

  凶手或将受害者衣服做收藏

  警方称,被杀害的妓女们在遇害之前可能已失去了知觉,凶手可能迫使她们服用了毒品。调查人员将重点调查她们经常打交道的毒品贩子。警方正在对尸体进行毒物学测试。高尔警告称,由于警方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抓捕行动,凶手可能会前往其他地区作案。他说,邻近地区的警方正在采取额外的预防措施以确保在其他城市工作的妓女们的安全。

  当被问及案件调查进展情况时,警方称,他们没有逮捕任何人,也没有对任何地点进行搜查,也没有扣留车辆。他们否认了凶手继续作案是在戏弄警方的说法。监督破案行动的官员称,凶手可能将受害者的衣服作为胜利品收藏。凶手在丢弃遇害人的尸体时脱光了她们的衣服。警方还否认了媒体有关遇害人的体毛被刮掉的报道。

  (宗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