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西北部遭风暴袭击造成至少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6:4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刘伟):据美国媒体15日报道,14日晚开始袭击美国西北部的风暴和强降雨已经造成至少3人死亡。

  报道说,死者中一名41岁的女性因洪水发生时被困在自己的地下室而溺亡,另有两人死于被大风吹倒的大树引起的交通事故。

  据报道,这场暴风雨还给华盛顿州、俄勒冈州等地电力系统造成了严重破坏,当地150万户居民和商户的电力供应被中断。此外,由于大风吹倒大树和电力设施,俄勒冈州的三条主要高速公路被关闭。

  恶劣的天气还导致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和波特兰国际机场的多个航班被迫取消。

  据气象部门预告,暴风雨过后,当地还将面临降温和大雪的天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