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女主播被曝与部长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25 扬子晚报

  

法女主播被曝与部长拍拖

  据法国《费加罗报》、《世界报》等各大主流媒体12月15日报道,32岁的法国电视三台美女主播玛丽·德鲁克过去2年中一直主持晚间新闻报道,她却于13日晚突然宣布退出2007年法国总统大选的报道。原来,法国《快乐周末》杂志将德鲁克与其男友、法国海外领土事务部部长巴洛因的亲密合影登在了封面上,并且质疑她可能因此失去政治报道的公正性。
为避嫌,德鲁克只得退出明年的大选报道,但她同时以私生活被侵犯为名,向该杂志提出索赔。

  原来,让她红颜一怒的是最新一期的法国名人八卦杂志《快乐周末》的封面报道。在该报道配发的一张照片上,脸戴墨镜的德鲁克与其同样戴着墨镜的男友双双出现在巴塞罗那市某旅游胜地,两人勾肩搭背,显得亲密忘我。虽然《快乐周末》杂志并没有公布这名男友的姓名和身份,可是却指出这是一位部长级的政治要人,并且因此质疑身为媒体从业者的德鲁克是否会失去2007年总统大选报道的公正性。为了“避嫌”,德鲁克不得不忍痛决定,退出2007年法国总统大选报道,届时改做其他栏目。

  就在好奇的读者对《快乐周末》上德鲁克的那名“墨镜男友”的身份猜测纷纷之际,法国公共电台国内台有意无意地给出了暗示:“想想哪位部长长得像哈里·波特?”人们自然而然地将其与长着一副娃娃脸、戴着一副圆眼镜的法国海外领土事务部部长弗兰西斯·巴洛因“对上了号”。据悉,现年41岁的巴洛因以前曾是一名记者,其前妻也是一名同行,两人现已离异。今年年初,德鲁克在对身为海外领土事务部部长的巴洛因进行采访时,两人双双坠入爱河。

  让德鲁克备感委屈和愤怒的是,她和男友巴洛因的私人感情向来对外秘而不宣,可是《快乐周末》的这篇报道却令俩人低调的关系顿时成为“公众话题”。德鲁克在其公开声明中这样写道:“一直以来,我都坚持将职业生涯和个人生活一分为二的原则。《快乐周末》刊登这一报道,无疑曝光了我的私生活。因此,我将采取法律行动,并要求获得赔偿。”对于德鲁克的这份声明,东家法国电视三台及其母公司法国电视控股公司明确表示与她“站在一边”。无独有偶,巴洛因也于14日首次公开声讨《快乐周末》,为女友德鲁克提供“火力支援”。图为《快乐周末》登出的两人亲密照片。天 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