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年历经26次整容 英女子变身“芭比娃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年历经26次整容 英女子变身“芭比娃娃”

  

20年历经26次整容 英女子变身“芭比娃娃”

  莎拉整容前后对比。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英国剑桥郡46岁女子莎拉·伯格自从1986年第一次做了鼻子整容手术后,竟对整容上了瘾,发誓要将自己整成为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真人版“芭比娃娃”。

  据报道,莎拉·伯格目前的职业是一家整容门诊的护士。1986年,她的鼻梁被前男友打断,必须进行鼻骨整形手术。但从这次整容后,莎拉竟然对整容上了瘾。莎拉回忆说:“鼻子整容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的颌骨轮廓太笨重了,而这可以通过手术来矫正。但颌骨问题刚解决,我又发现下巴看上去有点虚弱——于是通过嘴部注射了一点硅胶,颊部也是如此……我简直上了瘾,总是在对自己说:‘接下来,我该整什么呢?’”

  最终,莎拉决定,将自己整容成一个现实生活中的真实“芭比娃娃”!为了让自己的模样和玩具芭比“零距离逼真”,从1986年到现在的20年中,莎拉以每年至少做一次手术的速度,开始整容。据她自己说,现在她身上唯一没有经过整容的只剩下她的双脚了。她说:“我经常开玩笑说,我觉得自己仿佛浑身都是硅胶做的!”

  过去20年里,莎拉总计做了26次整容手术,费用超过18万英镑。她现年46岁,正巧和玩具芭比娃娃同龄,因此英国媒体日前特意给予她“人造芭比”的称号。对此莎拉感到非常自豪。她说:“这实在是过奖了。芭比娃娃是漂亮、迷人和性感的化身,哪个女性不想变得像她一样呢?”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