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雷声向美海军交付DDG-1000驱逐舰关键软件部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8:42 国际在线

  雷声公司在本周向美国海军交付了DDG-1000驱逐舰的关键软件部件。这些关键软件部件可以在其他舰艇项目中重复使用。雷声公司称,此次关键软件部件的交付,标志着美国海军开放式结构向前迈进重要一步。

  曾经的他雷声公司向美国海军项目执行办公室综合武器系统办(PEO IWS)交付了一整套完整的有关于DDG-1000全舰计算环境构架(TSCEI)4.1版本的说明书、设计文件、源代码和
用户指南。

  根据与美国海军签订的合同,雷声公司是DDG-1000驱逐舰使命系统集成的主合同商。合同包括两个主要内容:负责任务软件-开放式结构软件和使命系统设备的开发,并将这些软件设备集成到由通用动力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建造的两艘DDG-1000驱逐舰上。

  集成工作主要包括所有雷达、声呐、武器系统、传感器、所有软件和计算环境与舰艇的集成。

  负责DDG-1000驱逐舰软件开发的项目主管马丁称,此次用于DDG-1000驱逐舰项目部件和软件部件都可重复用于新建的其他海军舰艇平台,也可用于其他老平台的改造。

  来源: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