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想娶的是王室保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17 华商网-华商报

  

查尔斯想娶的是王室保姆(图)
“四角恋”中的三个女人:卡米拉(左)、戴妃和莱格(右)

  据新华社电(记者闫超)英国《每日邮报》从14日公布的戴妃死因报告中发现了一些有关英国王储查尔斯婚外情的蛛丝马迹,联系到戴安娜生前说过的一些话,《每日邮报》15日作出大胆猜测:查尔斯真爱既非戴安娜也非卡米拉,而是另有其人———前王室保姆泰吉·莱格·伯克。

  戴妃死因报告由伦敦警察局前局长史蒂文斯撰写。史蒂文斯在报告中多处提到,戴妃生前曾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其实她自己和卡米拉都不是查尔斯真爱,两人都是牺牲品。戴安娜相信,查尔斯最终将甩掉自己和卡米拉,从而为他和真爱结婚扫清障碍。《每日邮报》认为,虽然史蒂文斯报告中并没有提到这位真爱情人的名字,但不难猜出,她就是莱格·伯克。在查尔斯和戴安娜离婚后,查尔斯将她当成了两位小王子威廉和哈里的替身母亲。

  另外,戴安娜写给她前管家伯勒尔的信也说明,查尔斯有过和莱格·伯克结婚的想法。戴安娜在信中写道:“我生命中的这个特殊阶段最危险———我丈夫正计划让我的车出事,比如刹车失灵或(使我)头部严重受伤,从而为他再婚扫清障碍。”

  莱格·伯克今年41岁,已经结婚,住在南威尔士。《每日邮报》记者找到她时,莱格·伯克仅对记者说:“我不会和你谈论这个话题。圣诞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