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古国把2007年定为“建设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乌兰巴托12月15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政府决定把2007年定为“建设年”,政府将大量投入资金,促进蒙古国社会经济的发展。

  据蒙古国媒体15日报道,蒙古国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在日前举行的政府会议上说,2007年蒙古国政府计划投入3038亿图格里克(1美元约合1160图格里克)进行国内建设,预算投资额将达历史最高,比2006年增加了一倍多。

  得益于国内矿产资源开发,蒙古国政府近年来的财政状况明显好转。今年初蒙古国出台了对铜、金征收68%价格上涨税的政策,这大大改善了蒙政府的财政状况。根据财政部的信息,今年前三个季度蒙古国中央财政收入达到8954亿图格里克,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51.5%。

  据了解,蒙古国政府2007年将继续执行在矿产资源开发领域的相关政策,并改善国内公路、电力基础设施,支持农牧业生产,保持经济增长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