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小姐”后冠难保 饮酒酗酒丑态百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饮酒酗酒丑态百出,隐瞒订婚事实丧失诚信

  新快报讯 在美国,“美国小姐”不仅仅是纯粹的商业产物,同时还是鼓励青少年积极向上的楷模。然而,2006届“美国小姐”康纳尔(见图)现在却面临着桂冠难保的境况,因为她触犯了“法律”与“道义”双重高压线。

  以专给明星“扒粪”而出名的美国娱乐网站TMZ.com14日大曝说,康纳尔在纽约多家酒吧里“行为失当,以至于选美委员会官员被迫紧急开会,商量是否取消康纳尔‘美国小姐’桂冠的事”。

  有知情者透露,康纳尔在纽约的数家酒吧酗酒后丑态百出———三下五除二当众脱光衣服,哭骂连声,连酒吧的侍应和同行的朋友都挡不住,酒吧里的年轻人瞠目结舌。此外,她酗酒后还跟不端男子跑到包间里大玩“三人行”性游戏!

  除此之外,康纳尔在竞选“美国小姐”期间还隐瞒了她已经订婚的事实,在诚信上大打折扣。然而,美国的社会观察家却认为,如果媒体所曝光属实的话,康纳尔的“美国小姐”桂冠恐怕难保,因为这涉及到价值观与诚信的问题。(余春雨)

  

“美国小姐”后冠难保饮酒酗酒丑态百出

  ■光辉史

  

  4岁开始选美 曾获多项殊荣

  康纳尔的夺冠之路颇令美国民众感慨:4岁开始就投身选美活动,13岁就夺得肯塔基州“卢塞尔县小姐”桂冠,2002年夺得“田纳西小姐”第二名,今年4月如愿以偿夺得了“美国小姐”的桂冠,今年7月再摘“环球小姐”殊荣,随后便依约开始充当为期一年的“美丽大使”,在美国乃至世界各地巡游,宣传“真善美与美国价值观”,充当美国青少年的“道德楷模”。(余春雨)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