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戴妃之死调查 疑点并没有消除(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07 新文化报

  (爱尔)

  疑点重重

  车祸还是谋杀?

  前伦敦警察局局长约翰·斯蒂文斯爵士14日公布了戴安娜王妃死亡的最后报告。英国《独立报》在戴妃死因报告出台前,罗列了以下几点:

  ◆监视系统 庞·达尔玛地下隧道共有14个监视器,奇怪的是,竟没有一个监视器录下当晚车祸的镜头。消息人士表示,这些监视器镜头被人调转了方向,或者关掉了。法国警方调查后称,所有监视器都不在工作状态。然而,当晚在同一条隧道中,却有一名超速驾驶的司机收到罚单。仅比事故发生早了15分钟。

  ◆摄影师 法国摄影师詹姆斯·安德森整个夏天都在跟踪拍摄戴妃和多迪。三年后,警方在法国南部偏远农场中一辆反锁的车里发现了他的尸体。当地警方称,这是一起自杀事件,但阴谋论者坚持认为安德森死于谋杀。

  ◆一道白光闪过 同样的计划军情6处曾企图暗杀米洛舍维奇。然而,作为谋杀技术,这种做法是有风险的。尽管多位目击者说他们在车祸发生的那一刻看见一道白光闪过,但报告认为没有证据支持这一说法。

  ◆最后的遗言 有人声称,戴妃曾在巴黎的医院对一名护士说:“我很乐意把我在多迪公寓里的所有财产赠与我的姐姐莎拉。”然而,调查人员在调查了医院当天值班表后并没找到这个护士。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均据新华社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