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警方怀疑被杀妓女死前曾遭麻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0:58 东方早报
英国警方怀疑被杀妓女死前曾遭麻醉(图)

  英警方公布5名被害者拼版照片。图中为亚当斯、尼科尔、奥尔德顿、尼科尔斯和克伦内尔(左起)。


英国警方怀疑被杀妓女死前曾遭麻醉(图)

前三名遇害人。


英国警方怀疑被杀妓女死前曾遭麻醉(图)

新遇害的安妮特·尼科尔斯(右)和葆拉·克伦内尔。


  引发英国各方极大关注的妓女连环谋杀案的侦缉工作传来新进展。法医正在加紧进行对尸体的毒物检测,以解开受害者们为何毫无反抗死去的谜。

  英国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的五名受害者尸体上都没有任何生前反抗搏斗的痕迹,这让调查人员非常疑惑。警方因此认为,有理由相信“伊普斯威奇杀手”的受害者们窒息身亡前,曾被施以麻醉。

  法医机构14日称,尽快对所有五名受害妓女的尸体进行毒物检测是当务之急。检测结果可以说明凶手是否使用了药品或化学制剂令她们昏迷以便行凶。

  领导追凶的高尔探长说:“我们知道所有受害者都吸毒,我们肯定会在她们的血液里发现海洛因的痕迹。但我们也会注意是否有别的发现。”通常此类的毒物检测需要6周时间,但目前该案已经成为萨福克郡警方的头号大案,法医科表示,正在24小时不间断进行相关的科学鉴定工作。

  萨福克郡警方已经就最早发现的两名受害者———25岁的吉玛·亚当斯和19岁的塔尼亚·妮可尔尸体展开一系列广泛的鉴定。但由于尸体均在水中长时间浸泡,很多生物证据已被破坏,检测结果没有让案情取得突破。

  不过警方称,他们注意到一名据信是最后见过受害者安内利·奥尔德顿的目击者的证词。这名目前仍坚持在路边拉客的妓女说,受害人上周末上了一辆蓝色

宝马车。奥尔德顿的尸体在上周日被人发现。

  “一辆蓝色宝马车开进停车场,安内利走过去上了车,然后车就开走了。”这个自称“卢”的女人说,“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看到她。”她对警方提供了目前有关潜在嫌疑人的最具体描述,“开车的是一个胖胖的男人,戴着眼镜,深色头发。”

  警方同时向公众广泛征集信息,帮助搜寻被害妓女的衣物。截至目前,警方已经接到5500个举报电话以及1000份举报电邮。

  根据凶手连续奸杀妓女,并弃尸水中的手法,美国犯罪学家迪亚兹对凶手作出了初步推测。第一,凶手为力气不小、25-35岁的年轻男性。第二,尸体泡水可以毁灭生物证据,凶手弃尸水中可能代表他智商很高。第三,凶手专挑妓女下手,这类人可能有性功能障碍的问题,因此拿妓女来发泄———所有五名被害妓女均没有遭遇性侵犯的痕迹。王靓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