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航空公司宣布暂时中止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0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5日电(记者方长平)由于航班延误严重并且未能按政府部门规定限期整改,西班牙马德里航空公司15日宣布暂时中止营运。

  马德里航空公司的这一决定宣布后,西班牙发展部立即启动应急措施,拨款500万欧元用于租用飞机运送被滞留旅客。马德里及全国各大城市机场有不少旅客在等待接替航班。据报道,目前有13万持该公司往返机票且已经出行的人,其中12万人在拉美国家。

  近几个月来,马德里航空公司不断发生航班延误,发展部就此开展调查并要求其进行整改,但收效甚微。发展部于本月12日说,如果16日前航空公司仍拿不出改进办法,将撤销其营运许可证。

  马德里航空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国际航班主要以拉美国家为目的地。西班牙消费者组织今年6月的一次调查显示,该公司被认为是西班牙航班延误最多的航空公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