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暴风雨肆虐美国西部至少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2:52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2月15日电(记者高原)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报道,罕见暴风雨15日横扫美国西部数州,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

  报道说,暴风雨造成华盛顿州和俄勒冈州150多万户家庭和商店断电,许多家庭已没有暖气。俄勒冈州奥林匹亚市附近一名年轻男子在睡梦中被大风刮倒的大树砸死,西雅图一名41岁妇女在家中地下室淹死,还有两人死于被风刮倒的树木所引起的交通事故。

  暴风雨还导致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一个候机厅断电,一些航班取消。美国铁路公司停了波特兰和西雅图之间的火车运行。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俄勒冈海岸地区降雨量最多可达203毫米,恶劣的暴风雨天气可能还要持续一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