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安倍内阁不信任案遭日本众议院否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14:24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东京12月15日电日本4大在野党民主党、共产党、社民党、国民新党15日上午提交国会的安倍内阁不信任案,当日下午在众议院全体会议上遭否决。

  在野党在本届临时国会末期提出不信任案,目的是阻止执政党15日在国会通过《教育基本法》修正案。在内阁不信任案中,在野党针对真相已查明的官民对话“授意提问”等问题,表示要追究政府的责任。

  在野党还同时提交了针对外相麻生太郎的不信任案,该议案没有在国会付诸表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