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也门叙利亚强调共同致力于加强阿拉伯国家团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5:15 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12月16日电(记者孙磊) 也门总统萨利赫与来访的叙利亚总统巴沙尔16日晚在也门第二大城市亚丁举行会谈时强调,两国将共同致力于加强阿拉伯国家的团结。

  据也门通讯社报道,两国元首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协调立场,加倍作出努力,共同致力于加强阿拉伯国家的团结,以便使阿拉伯民族能够从容地应对目前面临的挑战,维护地区的安全与稳定。

  两国元首还讨论了黎巴嫩、巴勒斯坦、伊拉克、苏丹和索马里的局势等问题。双方表示,两国将支持这些国家为加强内部团结、维护自身安全与稳定所作的努力。

  萨利赫和巴沙尔强调,两国将继续加强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经贸和投资领域将成为两国合作的重点。

  巴沙尔是当天抵达亚丁对也门进行为期2天访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