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军校毕业 女友观礼备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8:37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经过近一年的培训,英国威廉王子终于在12月15日正式毕业。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王储查尔斯夫妇等皇室成员参加了毕业学员的阅兵式。威廉的女友凯特·米德尔也首次在如此高规格的公众场合上亮相,再一次加深了外界对两人即将订婚的猜测。

  据报道,当天女王在军官们的陪同下亲自对毕业学员的队伍进行了检阅。当她从孙子面前走过时,女王还面带微笑地和威廉聊了几句话。

  不过,当天这场阅兵式最吸引媒体关注的当属凯特·米德尔,她和父母坐在普通的观众席上。当威廉手持SA80步枪从她所在的观众席前走过时,凯特还很兴奋地指着威廉和父母说话。英国独立电视新闻公司专门找唇语专家解读凯特当时所说的话———“我太爱这身制服了,非常非常性感。”

  四年前,还在圣安德鲁斯大学读书的威廉王子认识了和自己同住一栋学生公寓的校友凯特,两人很快便坠入爱河。15日晚上,威廉和凯特一同参加了为庆祝他顺利毕业的舞会,两人一直玩到深夜才分手。

  今年24岁的威廉在通过桑德赫斯特军事学院的培训课程后,将获得英国陆军二等中尉军衔。据悉,他将加入弟弟哈里王子所在的布鲁斯和皇家骑兵团继续履行军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