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荷兰警方在一客机航班上查获32名贩毒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09:5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鲁塞尔12月16日电(记者尚军)据此间媒体16日报道,荷兰警方最近在一架客机航班上一举查获32名贩毒嫌疑人。

  荷兰警方说,这伙人当时正搭乘客机从摩洛哥西北部港口城市卡萨布兰卡抵达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斯希普霍尔机场。警方发现可疑迹象后,立即对整个航班展开了彻底搜查,结果有32名乘客被查出吞服了用毒品制成的“毒丸”,试图走私过境。

  贩毒嫌疑人中除28名尼日利亚人外,其余4人分别来自美国、加纳和利比里亚。

  荷兰警方通常都要对来自加勒比海国家等毒品走私“危险地区”的客机航班实行逐一排查,但在单次航班上抓获如此多的贩毒嫌疑人实属少见。

  报道说,这次缉毒行动发生在1个星期前,但荷兰有关方面近日才向外界公布了相关消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