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 连环凶杀案锁定5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2:13 新闻晚报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英国5名妓女日前在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市接连遇害,警方怀疑凶案是连环杀手所为。凶杀案发生后,英国警方立刻展开“漆树行动”,搜捕凶手。

  英国警方消息人士说,调查进展顺利,警方越来越接近真凶,现已把目标锁定5名主要嫌疑人。这名消息人士说,嫌疑人包括萨福克郡和周边地区的性犯罪者、从外地来伊普斯威奇市红灯区的嫖客,以及一些涉嫌毒品交易者,其中一人嫌疑最大,令警方“极其关注”

  消息人士还说:“案件调查处于关键时期,与这些嫌疑人有关的车辆和其他交通工具也在我们的调查范围内。”他解释说,交通工具可能成为破案关键,因为它可能不仅是凶手作案过程中的运输工具,还可能是5名妓女被杀的第一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