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男子连杀5人后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0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一名男子16日连续杀害5人后举枪自尽,警方发言人说遇害者中包括凶手的女友和他们的3名子女。

  堪萨斯城警官里奇·洛克哈特说,这名男子先在当地时间16日早晨枪杀一名女子,随后来到与他交往多年的女友家,向女友及他们的4个孩子开枪,随后举枪自尽。

  警方尚未公布凶手及遇害者身份。据死者亲友说,被凶手杀害的女友名为沙妮卡·金,约30多岁,她与凶手所生的一名1岁男婴、一名11岁男童和一名14岁女孩遇害,仅一名8岁男童幸存,但伤势严重,正接受治疗。

  目击者说,首名遇害女子是凶手的亲戚。死者儿子说,当时听到一声枪响,但并未引起警觉,直至凶手离去才发现母亲惨死家中。

  警方在厨房地板上发现凶手尸体,旁边放着一支左轮手枪。金和小儿子死在床上,小女孩的尸体在另一房间内被发现,警察随后在地下室发现了另两名遭枪击的小孩,1死1伤。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