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 选举初步结果显示 内贾德对手暂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24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伊朗15日地方议会选举和专家会议选举的初步结果显示,总统内贾德所在保守阵营的主要对手暂时领先。

  伊朗官员说,初步选举结果有望在17日产生,最终结果将于18日或更晚时间公布。但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16日说,在专家议会选举中,前总统拉夫桑贾尼在德黑兰选区居领先地位。

  另据伊朗半官方的迈赫尔通讯社报道,非正式结果显示,在最重要的德黑兰市议会选举中,支持德黑兰市长卡利巴夫的候选人暂时领先于内贾德总统的支持者。

  作为温和保守派的代表人物,拉夫桑贾尼和卡利巴夫均在去年总统选举中落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