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2006年美国小姐后冠难保(附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15:24 新民晚报

  

2006年美国小姐后冠难保(附照片)

  美国地产大亨、环球小姐赛事组织老板唐纳德·特朗普近日强烈批评今年4月刚当选美国小姐的塔拉·康纳,认为康纳行为不端,考虑罢黜她的后冠。美国媒体16日说,组委会正考虑特朗普的建议。

  组委会在重新评估

  今年20岁的康纳最近丑闻缠身,她在选美比赛时的自我介绍为喜欢篮球和高尔夫球,乐于为癌症患者做慈善工作。但最近她却被媒体报料,说她经常在纽约娱乐场所喝得酩酊大醉,私生活作风败坏。按照美国法律,年满21岁才能饮酒。

  对康纳的负面报道引发环球小姐赛事组织大老板特朗普不满,甚至已将她赶出供每年当选美国小姐居住的特朗普大厦豪华公寓。今年60岁的特朗普自称为完全禁酒主义者,对公司旗下的美国小姐和环球小姐要求一贯严格。

  环球小姐组委会15日发表声明说,他们正重新评估康纳的行为举止。组委会发言人安东说:“美国小姐作为公众行为楷模,必须符合道德规范要求。”

  康纳出生于肯塔基州中南部小镇拉塞尔斯普林斯,今年4月当选美国小姐后居住在特朗普提供的豪华寓所。如果康纳真的被摘下后冠,获得今年美国小姐亚军的多美古·纳什有望取而代之。

  染有毒瘾众人恶评

  《纽约邮报》说,康纳已经回到拉塞尔斯普林斯老家,但并没有追踪到她的消息。遭到特朗普批评后,针对她的不良传闻也频频出现。就连康纳的朋友对她也评价不高,接连报料称她染有毒瘾,与社交界许多人关系暧昧。

  “她毒瘾很深,”《纽约邮报》引用康纳朋友的话说,“所有参选美国小姐的选手都对她避之不及。”康纳的朋友说她与纽约不少俱乐部老板有染,目的是满足自己的毒瘾,甚至有人指出,康纳早在肯塔基老家时就已染上毒瘾。

  报纸援引康纳朋友的话说,康纳性格好胜,正是这种要强驱使她“过关斩将”,获得美国小姐后冠,但夺冠后却对身为美国小姐需要履行的各种义务毫无兴趣,多次牢骚满腹。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康纳本人在参选美国小姐时,曾批评帕里斯·希尔顿及小甜甜布兰妮等美国流行偶像的行为举止。“我认为她们表现有些过度,”康纳在比赛时说,“她们应该适当低调,不要伤风败俗。”

  报纸说,环球小姐组织已要求康纳接受毒瘾检测。何珊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美国小姐康纳图IC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