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一婚礼现场发生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44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17日电 巴基斯坦警方17日说,巴中部德拉加齐汗市附近一个婚礼现场16日晚发生火灾并引发踩踏事故,造成至少22人死亡,30多人受伤。

  警方说,事发时德拉加齐汗市附近的一顶帐篷内正在举行婚礼。不期而遇的大火令众人惊慌失措,混乱中发生踩踏,一些人奔向附近的一面墙壁,导致墙体坍塌。

  事故至少导致22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些妇女和儿童,新娘也不幸遇难。由于一些人伤势较重,死亡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警方说,电线短路可能是引发火灾的原因,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