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帐篷起火引发践踏悲剧 婚礼瞬间变葬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09:49 金羊网-新快报

  帐篷起火引发践踏悲剧,27名死者全为妇孺

  新快报讯巴基斯坦中部城市木尔坦市警察局发言人17日证实说,发生在当地的一起婚礼火灾导致了27人死亡,其中包括婚礼上的女主角新娘在内,死亡者全部是妇女和儿童;另有30多人受伤,不少人伤势严重。警方称,帐篷中的电灯是引发这起悲剧的主要原因。

  当地警方官员卡迪姆说,当地时间16日夜晚,大约100多名妇女和儿童正在一个由帆布搭成的帐篷里庆贺亲友结婚,有人还不停地唱着歌,帐篷里一片欢声笑语。然而,帐篷内一盏瓦数很高的电灯泡因为长时间开着,并且离易燃物很近,不知不觉中引燃了帆布帐篷,大火很快烧了起来,一时引发现场参加婚礼的人一个个夺路而逃,由于通道狭窄,造成践踏悲剧,拥挤的人群更推倒了一面墙,造成数名妇孺当场被墙压死。

  悲剧发生时,男人们都在另一个帐篷中,因此死伤者全部为妇女和儿童。

  

帐篷起火引发践踏悲剧 婚礼瞬间变葬礼

  上图:孩子在事件中死去,一旁的妈妈欲哭无泪。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