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总理当选时代周刊年度新闻制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1:07 中国新闻网
加拿大总理当选时代周刊年度新闻制造者

资料图片:加拿大总理哈珀

  中新网华盛顿12月17日电 由于在不到一年的短暂任期内大胆提出政治变化,加拿大总理哈珀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年度加拿大新闻制造者。

  《时代》周刊加拿大版给保守派领袖哈珀的评语为:“曾经被认为没有政府管理经验的教条主义者,如今却以勇士的形象出现。”

  《时代》周刊指出,在这不到一年当中,哈珀削减了超过十亿美元的联邦支出,改造政府官僚作风,甚至大胆提出魁北克成为联邦内国家。

  同时,哈珀下令派兵前往阿富汗,成为加拿大五十年以来首次调度军队前往国外作战。(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