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古巴官员否认卡斯特罗患绝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2:33 新闻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访问古巴的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17日说,古巴官员告诉议员代表团,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没有罹患癌症,也没有患上其他任何绝症。

  代表团负责人之一共和党众议员杰夫·弗莱克说,古巴政府官员没有提供有关卡斯
特罗健康情况的更多细节,但说卡斯特罗最终会回到公众视线中。

  “所有官员都告诉我们,他的病不是癌症,也不是一种绝症,他将回来,”弗莱克说。

  卡斯特罗今年7月27日因肠胃出血接受手术,并于7月31日将国家权力暂时移交给古巴国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劳尔·卡斯特罗。此后,卡斯特罗一直没有公开露面,也没有出席其80岁生日庆典和12月2日举行的盛大阅兵式,因而引发许多有关他病危的传言。

  美联社说,卡斯特罗生病后,古巴官员反复重申卡翁正在康复,劳尔·卡斯特罗此前也否认卡斯特罗患有胃癌的传言。而这次是古巴官员首次公开否认卡翁患有其他绝症的谣传。

  美国国会议员代表团一行十人15日抵达哈瓦那,开始对古巴为期三天的访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