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秘鲁发现储量为2052亿桶的新油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4:42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12月17日电 秘鲁总统加西亚日前证实,该国北部洛雷托省境内新近发现一处储量为2.52亿桶的油田。这一发现将使秘鲁成为石油出口国,不再依赖进口。

  这块被称为67号的新油田位于马拉尼翁河流域的亚马孙热带雨林地区,与厄瓜多尔接壤。加西亚16日在视察该地区时说,这块“具有商业价值的油田”将为秘鲁带来每年10亿美元的财政收入,有助于进一步推动秘鲁社会和经济的发展。

  他同时透露说,美国巴雷特资源(秘鲁)公司将负责新油田的勘探和开采。今后3年用于新油田17个油井的投入将达到10亿美元,主要项目包括建造一座炼油厂和修建一条400公里长的输油管道。

  秘鲁石油公司总裁萨瓦认为,新油田的发现只是“冰山一角”,秘鲁北部与厄瓜多尔、哥伦比亚接壤的边境地区蕴含大量石油资源。今年以来,秘鲁石油公司已签署了16项关于在北部亚马孙地区勘探、开采石油的合同。

  秘鲁能源和矿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秘鲁全国已探明石油储量为3.8亿桶,潜在储量为62.4亿桶。新油田的发现将使秘鲁原油日产量由目前的12万桶提高到22万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