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议员倾慕性感艳星 甩掉相恋多年未婚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15:42 国际在线

  

英国议员倾慕性感艳星甩掉相恋多年未婚妻(图)

  48岁的英国自由民主党“明星议员”莱姆比特.欧皮克本来即将和相恋多年的41岁未婚妻、美女主播斯安.罗德在明年夏天结婚,然而大婚前夕莱姆比特竟然和一名比自己小24岁的性感艳星陷入热恋。

  曾经的他莱姆比特是自由民主党前领袖查尔斯.肯尼迪“最信赖的助手”,可谓该党一颗政治明星。其未婚妻斯安是英国“独立电视台”著名的美女气象预报员。

  这对“才子佳人”1998年在一好友的订婚派对上相识,2000年开始正式约会,于2004年底正式订婚。

  这名“第三者”是英国当红的24岁性感艳星加碧拉.伊丽米亚。2002年,加碧拉和其孪生妹妹莫尼卡以一首畅销歌曲《厚脸皮之歌》进入演艺圈,并以其性感热辣的风格走红。

  今年10月13日,加碧拉和莱姆比特在一档电视节目中一见钟情。很快,莱姆比特多次以议会工作繁忙为借口,撇下了正忙着筹备婚礼的未婚妻斯安,与加碧拉一起幽会。

  斯安一直没有产生丝毫怀疑———直到11月底斯安意外地在莱姆比特手机中发现了大量言语暧昧的“肉麻短信”,终于发现了真相。当斯安泪流满面地向莱姆比特质问时,后者却干脆提出分手。不久前,莱姆比特还和加碧拉拜见了年龄甚至比他还小的“未来岳母和岳父”。

  16日加碧拉透露,莱姆比特已计划和她共度圣诞节,并打算未来一同生活。(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