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烹制"豪华"圣诞蛋糕 百颗钻石点缀其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0:12 国际在线

  

日本烹制"豪华"圣诞蛋糕百颗钻石点缀其中(图)

  蛋糕表面摆放的100颗钻石闪闪夺目

  吃完圣诞大餐,要不要来点“豪华”甜品?日本一家百货公司为配合圣诞佳节,推出了一个以100颗钻石点缀的超豪华蛋糕,售价高达1亿日元。

  整个蛋糕高约35公分,底层是一个边长25公分的正方形巧克力蛋糕,上面饰有倒圆锥、圣诞树等形状的巧克力片。而蛋糕最为夺目之处,在于其表面摆放了100颗钻石,钻石的总重量达50克拉。

  蛋糕由一名糕点师傅设计,并在日本西部城市大阪的高岛屋(Takashimaya)百货公司内展示。

  尽管这个蛋糕只是高岛屋吸引顾客前往购物的噱头,但如有谁舍得出1亿日元购买,他们也愿出售。

  高岛屋发言人说,他们还没有接到任何要购买蛋糕的订单,但这肯定物有所值,因为单是蛋糕上的钻石就值这个价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