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两大派一纸协议难阻冲突 再次响起枪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3:49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在大规模暴力冲突持续数天后,巴勒斯坦的两大派别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达成的停火协议于18日开始生效。然而即使这样,双方的冲突依然未能停止。

  在埃及协调人员和巴小党派领导人的调和下,法塔赫与哈马斯于17日达成了一份停火协议。不过,两派的代表均没有出现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只留下一个小党派的高
级官员宣读了双方的停火协议。不过,哈马斯的一位官员却说,两派虽然达成了停火协议,但是并没有在协议上签字。

  停火协议宣布几个小时后,加沙地带再次响起了枪声。18日清晨,武装分子在阿巴斯的官邸附近展开了一场街头冲突。

  另据报道,巴武装人员17日在加沙城绑架了一位名叫拉赫米的法塔赫成员,并在将其枪决后,将尸体扔在加沙北部的一家医院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