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王子邀女友滑雪欢度新年 引发媒体求婚猜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5:54 国际在线

  中新网伦敦12月19日电 英国皇位第二继承人威廉王子将邀请其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前往瑞士阿尔卑斯滑雪胜地欢度新年。

  这对情侣将一起度过为期一周的滑雪和休闲时光,威廉王子随后将前往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接受进一步的训练。

  媒体目前纷纷猜测威廉将向米德尔顿求婚,它们认为威廉王子邀请米德尔顿出席上周的毕业学员阅兵式公共表明了这一点。这对情侣的一位密友称:“如果他想求婚的话,那么他会让这成为秘密。但现在他已经是一名军官了,他可以更加经常地与她见面。这是他们两人关系一个新阶段的开始。”

  他们将在皇室节日庆祝活动结束后飞往瑞士。凯特将不参加皇室的节日庆祝活动。他们还将于明年1月9日庆祝威廉的29岁生日,这将是他们两人在一起独处的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他们以前通常由朋友们陪伴。他们去年是在一个朋友位于克洛斯特斯的酒店里度过新年假期的。

  与此同时,22岁的哈里王子将与他21岁的女友切尔西·戴维一起度过新年假期,这将是他第三次与戴维共度新年假期。 他们将与戴维的父母在莫桑比克海岸外的印度洋岛屿巴札鲁托岛度过十天的假期。(关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