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柬埔寨领导人在金边会见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7:55 国际在线

  新华社金边12月19日电(记者夏林)柬埔寨代理国家元首、参议院议长谢辛,政府首相洪森和国民议会议长韩桑林19日分别在金边会见了中国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会长李贵鲜。

  会见时,李贵鲜分别转达了中国领导人对柬领导人的问候。柬领导人对此表示感谢,并请李贵鲜转达对胡锦涛主席、吴邦国委员长、温家宝总理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的亲切
问候和良好祝愿。

  李贵鲜赞扬柬政治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介绍了中国当前的政治和经济形势,积极评价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所取得的全面而深入发展。感谢柬政府一贯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坚定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

  柬领导人表示,发展柬中友好合作关系是柬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柬将一如既往地恪守一个中国政策,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大业。当前柬正致力于国家稳定和发展,愿借鉴中国经济发展的成功经验,加强两国交流与合作,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柬开展合作。

  中国驻柬埔寨代办段金柱参加了上述会见。

  李贵鲜是应柬埔寨王国参议院的邀请于18日抵达金边对柬埔寨进行友好访问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