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评出年度爆笑奇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22:35 华夏时报

  南非媒体17日盘点了南非警察和急救医生在2006年遇到的一些搞笑案件,让人忍俊不禁。

  最倒霉的劫匪

  南非《星期日时报》将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东部“象牙公园”地区的5名凶徒评为2
006年度南非最倒霉劫匪,因为他们遇上了一个比自己更“狠”的受害者。

  “象牙公园”警察局尤金·奥伯曼警长说,这伙匪徒拦下一辆车后,挥舞着枪支要司机下车。一般被劫者都会乖乖听令,可让劫匪没料到的是,这名男司机拔了车钥匙,下车后一把推开两名劫匪,冲向劫匪的车,把司机拽下后开车直奔警察局报案。

  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其中一名匪徒随后也来到警察局,报告说自己的车被抢了。这还不算完,一名遭到强奸的妇女当时正在警局报案,一眼便认出“丢车者”就是强奸嫌疑人。于是,警察门都不出就连破两案,还顺藤摸瓜,将另外4名抢匪捉拿归案。

  最“幸运”的小偷

  两个小偷在约翰内斯堡中央警察局附近盗窃一辆面包车,不想触响了车上的报警器,只好溜之大吉。

  而“幸运”就在此刻降临,一名路过的驾车者误以为这两人遇到了什么紧急情况,主动让他们上车,迅速驶离现场。

  事后人们得知,那名稀里糊涂帮小偷“逃离”现场的驾车者竟是一名警官。

  最“骇人”的现场

  在接到报案电话后,约翰内斯堡几名急救医生赶到车祸现场,提前到达的拖车司机惊恐万状地对他们说,一辆轿车翻进路边的沟里,乘客的身体被切掉了一半,他们实在无法救援,只能等急救医生到来。

  医生一边向现场冲,一边想,这个人肯定没救了。但谁知这名被“切成两半”的乘客对医生说:“拜托,能不能把我拉出来?我没事,我是个残疾人,被切掉的是假肢。”

  “性趣”最浓的病人

  这件趣事的目击者也是急救医生,他们奉命将一名50多岁的男病人送往医院治疗。救护车刚离开病人家,病人突然要求司机调头,说有重要东西忘带了。医生建议他让家人把东西送到医院,但病人坚持自己回去拿,结果只好原路返回。

  回到家门口,病人说出他想带物品的放置处,让医生帮他去拿。不久,那名医生满脸尴尬地捧着东西出来了,原来竟是一个成人玩具。(袁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