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决定将驻伊波军期限延至2007年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22 汉网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12月19日电(记者 徐玲德) 波兰政府19日决定将驻伊拉克波兰军队的期限延长至2007年年底。随后,政府将这一决定提交总统莱赫·卡钦斯基批准。

  波兰政府发言人杰齐恰克在宣布该决定时说,如果伊拉克国内安全局势允许,不排
除波军提前撤出的可能性。

  据波通社报道,波兰副总理、波兰家庭联盟主席盖尔蒂赫及同是来自该党的海洋经济部长维赫茨基在当天举行的内阁例行会议上对延长驻伊波军的期限投了反对票。

  波兰家庭联盟议员团主席、国民教育部副部长奥热霍夫斯基对媒体说,该党一开始就反对向伊拉克派驻军队,因此很难同意这一决定。

  波议会众院外交事务委员会副主席、最大在野党公民纲领党议员希皮耶瓦克表示,政府作出了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公民纲领党主张波兰尽快从伊拉克撤军。

  目前,波兰在伊拉克驻有约900名官兵,主要负责对伊部队进行培训。波政府去年底确定的驻伊波军的期限将于今年12月31日届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