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朗总统警告英法德 勿采取“敌对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德黑兰12月19日电伊朗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19日警告英国、法国和德国不要在伊朗核问题上采取“敌对行动”,并强调伊朗不会停止发展核技术的步伐。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报道,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天在西部城市克尔曼沙阿的一个群众集会上说,如果欧洲3国坚持阻碍伊朗发展核计划,那么伊朗将视之为“敌对行动”,并将相应地改变自己的立场。

  艾哈迈迪-内贾德说,尽管一些国家试图在核能源和弹道导弹等领域对伊朗实施制裁,但是伊朗人民已经靠自己的力量发展了核燃料循环体系,因此也将有能力“征服其他高峰”。

  英、法、德3国在本月早些时候向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散发了一份经过修改的伊朗问题决议草案,并希望安理会能够在近期表决通过。新版伊朗问题决议草案依然保留了涉及对伊朗进行制裁的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