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妓女连环被杀案第二名疑犯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2:13 新闻晚报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

  轰动英国的连环杀妓案19日再次取得进展。警方当天凌晨在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逮捕了第二名犯罪嫌疑人,并封锁了位于伊普斯威奇红灯区的伦敦路。

  第二名疑犯镇静被捕

  据警方负责人斯图尔特·格尔说,这名48岁的男子是19日凌晨5点在自己家里被捕的,目前他被关在萨福克郡警察局里准备接受讯问。

  伦敦路位于伊普斯威奇市中心西部。当地一位居民说,“警察大约是早上5点到的,接着响起了捶门的声音。然后,我们看见第二名嫌疑犯被带了出来,他看起来相当镇静,神态正常。”他说,此人体格强壮,与一名40多岁的妇女同居,但他们平时不愿与别人交往。

  当地居民还说,大批警察来到伦敦路后,在居民区外面搭起了帐篷,并且牵起了长长的警戒线,而法院人员则搜查了第二名嫌犯所住的房屋。

  首名嫌犯依然被拘押

  据格尔介绍,此前一天被捕的首名嫌犯、37岁的汤姆·斯蒂芬斯仍然被拘押。斯蒂芬斯是18日早上7点20分左右在费利克斯市附近特里姆利·圣马丁镇的家中被捕的。警方当天从他家里拖走了一辆车,目前仍在那儿进行搜查。

  格尔称,按规定,斯蒂芬斯获释或被指控的最后截止时间是19日晚上7点20分,但警方已经获准将斯蒂芬斯的拘押时间延长36小时。同样,警方已经要求将第二名嫌犯的拘押时间延长12小时。

  据悉,斯蒂芬斯是一名超市工作人员,此前还曾当过萨福克郡的特别巡警和

出租车司机。他接受英国《星期日镜报》采访时,称自己是5名遇害者的“朋友”,但否认与她们的被害有关。他坚称自己是无辜的,因而不担心遭到指控。

  两名受害者窒息而亡

  从12月2日至12日,在萨福克郡伊普斯威奇南部的村子附近,接连发现了5具裸体女尸,整个英国为之震惊。经调查,这5名被害者均为该地区红灯区的妓女,年龄最小的只有19岁,最大的为29岁。

  警方认为,这很可能是由同一名连环杀手所为。目前英国调集了约500名警察对此案展开调查。有报道说,警方共锁定了5名嫌疑犯。

  验尸结果表明,其中一名被害人阿德尔顿是窒息而亡的,第二名被害人克勒奈尔是被人掐住喉咙而死的。其他三名死者的死因目前不明,警方将对这三具女尸进行毒物检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