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计划向伊拉克增派兵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综合新华社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9日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他计划向伊拉克增派兵力,以便美国军队能够打一场长期的反恐战争。

      布什说,他已要求新任国防部长盖茨拟定一个具体的向伊拉克增派部队的计划。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白宫官员强烈建议向伊拉克增派1.5万至3万人的部队,期限可能在6至8个月之间。但参谋长联席会议一致反对这一建议。报道说,五角大楼官员向白宫表示,临时向伊拉克增派美国部队,可能会加剧伊拉克的武装派别冲突,从长期看,无益于改善驻伊美军或伊拉克安全部队的处境。

      五角大楼18日在向国会提交的一份报告中承认,伊拉克的安全局势在继续恶化,近几个月来针对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平民的暴力事件激增,达到了自2004年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五角大楼的报告显示,在从8月10日至11月10日的3个月中,伊拉克的暴力事件比在此之前的3个月增加了22%,由平均每周的约800起增加到约1000起,对伊政治进程构成了严重威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