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连环杀妓案第二名嫌疑人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晨供本报特稿震惊英伦的连环杀人案19日出现新进展。距离第一名涉嫌杀害5名妓女的犯罪嫌疑人落网不到24小时,英国警方又逮捕了第二名嫌疑人。据英国媒体报道,此人姓名不详,不仅家住在红灯区内,也是那里的常客。

      当地时间19日早上5时,英国萨福克郡警方以涉嫌谋杀5名妓女为由逮捕一名男子。

      警方说,这名男子现年48岁,家住伊普斯威奇地区的红灯区中心地带。如今,警方已经封锁了红灯区附近很长一段路,法医专家和搜查小组开始在嫌疑人家中和附近寻找线索,停在嫌疑人房屋外的一辆福特汽车也被拖走。

      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报道,这名男子是红灯区常客,为当地妓女所熟知。

      这名嫌疑人家的邻居戴维·威尔顿说,他只知道,这名男子总是把自己的车内车外打扫得干干净净。

      这起连环杀人案在英国引发对妓女提供更多保护的呼吁。目前,伊普斯威奇地区妓女可以得到经济上的帮助,不用站在街上,但路透社记者发现,还有一些妓女不顾警方警告,继续在街边拉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