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野象群进城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00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大约120只野生亚洲象19日清晨闯入印度东北部一个偏远小城,迫使数千居民四散奔逃,并踩伤两人。

      美联社报道说,遭象群“入侵”的小镇名为霍杰伊,位于印度阿萨姆邦首府高哈蒂东南170公里处,拥有近10万居民。象群在黎明前进城,惊醒了熟睡的人们。有关部门警告居民待在家里,不要出门,但仍有两人被象群踩伤。

      当地警方负责人达斯说,发现象群到来,警察和野生动物官员用朝天空射击、点燃爆竹、敲鼓等方法,试图将象群吓跑。有关部门用了将近5个小时才将大约70头象赶出城,剩下的则被赶入一所学校操场,由警察和森林巡视人员看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