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官员认为房市最糟糕时期可能已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17:5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记者刘洪)美国总统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爱德华·拉齐尔19日称,美国住房市场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结束,房市正在回到可持续发展的轨道。

  拉齐尔当天在一次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房价前几年高达14%的年均增长幅度不是人们所希望看到的,也是不可持续的。但随着今年房市大幅降温的调整,美国的住房市场正在回到可持续增长的轨道上来。

  拉齐尔承认,住房市场的急剧降温造成了美国整体经济增长放缓,但美国其他商业领域的投资保持增长势头,而且劳动力市场稳定,从而很大程度上抵消了房市的消极影响。

  美国商务部19日公布的数据也显示,美国11月份的新房开工量比10月份增加了6.7%,与10月份13.7%的降幅形成鲜明对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