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重返六方会谈专题 > 正文

六方会谈日方团长称会谈将延至周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3:19 新华网
六方会谈日方团长称会谈将延至周五

  12月18日,日本代表团团长佐佐江贤一郎在会谈开始前接受媒体采访。 当日,第五轮六方会谈第二阶段会议在北京举行。 新华社发(张北男 摄)


  新华网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刘华) 六方会谈日本代表团长佐佐江贤一郎20日晚透露,本阶段会谈将先延至周五,以增加各方商讨问题的时间。

  佐佐江贤一郎表示,今天的会谈并未取得“看得见”的成果,但各方认为会谈有必要取得进展,因此决定将会谈先延续至周五,以增加各方商讨问题的时间。

  他表示,今天美朝有关金融问题的会谈尚未取得结果,“美朝金融会谈已成为六方会谈面临的最大难题”。日方认为,为了尽早落实9·19共同声明,应当尽快在更多领域进行具体协商。

  在被问及如何评价中国在会谈中的作用时,他指出,中国一直在努力消除各国之间的对立。作为东道国,中国在平衡各国关系,密切各国联系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他指出,目前尚未看到朝方的态度和立场有何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