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首次承认未赢得伊拉克战争 将扩大美军规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23:46 新华网
布什首次承认未赢得伊拉克战争将扩大美军规模

12月20日,布什在白宫艾森豪威尔办公楼举行的年终新闻发布会上。

布什首次承认未赢得伊拉克战争将扩大美军规模

布什在白宫艾森豪威尔办公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


布什首次承认未赢得伊拉克战争将扩大美军规模

布什在白宫艾森豪威尔办公楼新闻发布会上。


布什首次承认未赢得伊拉克战争将扩大美军规模

布什在白宫艾森豪威尔办公楼新闻发布会上。


    【点击此处观看新闻视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0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20日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9日在接受该报采访时首次承认,美国并没有赢得伊拉克战争,但他同时表示美国也没有输掉这场战争。

  报道说,布什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的这一表态与他以前的说法大不相同。在今年11月
初举行国会中期选举之前,布什还曾明确表示,美国“绝对正在赢得”伊拉克战争。

  布什在接受采访时还证实,他正在考虑向伊拉克临时增派部队,但没有透露具体人数。据报道,白宫考虑向伊拉克增派1.5万至3万人的部队,驻扎期限可能在6至8个月。

  布什还表示,他计划扩大美国军队的规模。他已指示新任国防部长盖茨提出增加陆军和海军陆战队人数的计划。但布什没有说明具体的增兵人数。《华盛顿邮报》援引美国官员的话报道说,布什政府的计划是增加7万名现役士兵。

  相关报道:布什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对伊政策

    相关报道:五角大楼要求增加997亿美元支援伊阿战争


布什承认未赢得伊拉克战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