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男子偷登客机 航班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0: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美国一个国内航班被迫取消,起因一名男子翻越机场安全栅栏后,私自提前登机。这名男子已经被捕,面临多项指控。

  美联社20日报道说,北卡罗来纳州罗利-达勒姆国际机场一名机场保洁员在为客机做起飞前清理时,发现本应清空的机舱内竟然坐着一名可疑男子。

  达美航空公司的这架717号班机原定飞往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发生这起意外事件后,达美发言人说,乘客已经改乘其他班机,原班机经过再次安检后取消飞行任务。

  机场发言人明迪·哈姆林说,那名男子名为格雷戈里·韦斯特,现年32岁,在机场被捕后,现关押在韦克县监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