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256种冰箱 符合国际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05 法制晚报

  联合国奖励科龙和海尔

  中国256种冰箱 符合国际标准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1日称,中国制造的256种冰箱现在都符合国际标准并超过了一级节能标准。

  开发计划署说,该署与中国政府合作建立了现金激励机制,奖励在生产和销售“绿色冰箱”方面最成功的制造商和零售商。科龙、海尔两大冰箱制造商以及另一家冰箱配件生产商黄石东贝,因在推动“绿色冰箱”的活动中成绩卓著而获得奖金。

  开发计划署说,中国制造的256种冰箱现在都符合国际标准并超过了一级节能标准(高于欧洲A级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