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基纳法索首都 发生军人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4:13 法制晚报

  布基纳法索首都 发生军人骚乱

  新华社上午电 因警察在军警冲突中打死一名军队士兵而引发的军人骚乱,今晨在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继续蔓延。

  瓦加杜古体育场17日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一些军人因试图免费进入体育场而和警察
发生争吵并引发冲突。19日,军警双方在市区发生交火,一名士兵在冲突中被打死。

  从20日上午开始,一些军人在瓦加杜古街头和一些商业区朝天开枪,造成市民恐慌。数十名军人还包围了国家中央警察局。骚乱使瓦加杜古市中心的交通出现混乱,一些商店关门停业。

  据警方的消息说,这场骚乱已蔓延到布基纳法索第二大城市博博迪乌拉索,市区到处都能听到枪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