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商品展览会在智利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12月20日电(记者赵凯)首届中国商品展览会20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举行,来自中国山东、浙江、江苏等地的100多家企业参展。

  此次展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中国驻智利大使馆商务处以及智利鸿展商贸公司、智中商会等联合主办,来自中国的100多家企业旨在通过此次展会向智利企业界和民众推介中国产品和技术,增进中智两国的贸易交流。

  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会长周可仁在开幕式上指出,中智两国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两国经济高度互补,经贸合作正面临前所未有的良好时机。今年10月两国自由贸易协定正式生效,标志着两国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进入快速发展的新时期。

  智利外交部出口促进司副司长曼努埃尔·瓦伦西亚表示,此次展览会目的在于增进两国企业界的相互了解,为促进两国间经贸交流的持续增长打下基础。本届展览会为期3天,预计将有2万多人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